公司簡介
成立於2005年,強銘科技集結了具有豐富經驗的研發及銷售人員,以設計 / 製造各種獨特型態的燒錄器 / 讀卡機 / 轉接卡 / 硬體設備,包含了各種介面如 PCI-E / ExpressCard / CardBus / USB / PCI 等等。

創新 / 品質 / 服務 / 附加價值,是我們對產品的堅持。靠著提供最好的服務與快速的技術支援,我們和客戶總是能建立長久互信的關係。我們願意傾聽客戶的需求,並盡最大努力滿足客戶。

未來我們將持續研發新產品,並藉專利的申請來保護我們的產品,並加強產品的競爭力。強銘科技深信,我們的產品絕對會帶給您的生意越來越多的利潤。

強銘科技

專業的一條龍ODM/OEM代工服務

強銘科技提供專業的一條龍ODM/OEM代工服務,依據您的需求,一手包辦從產品製造到出貨之整套完善的代工服務。

設計生產
憑藉強銘多年生產製造經驗,能夠為您提供最具成本效益的生產方式與建議。

品質控管
在製造過程中,每項產品都經由嚴格的測試檢驗流程把關,以確保品質達到客戶需求標準。

客戶服務
在產品開發流程中將有專人一對一為您服務與售後提供詳細專業的產品疑難排解,讓您在使用上更加得心應手。

瞭解更多